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洽洽食品:收到归还财务资助款项

2014年07月21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洽洽食品(002557)7月21日公告, 洽洽食品2013年6月2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人民币2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的方式向合肥兴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泰资产”)提供财务资助。委托贷款期限为委托银行发放贷款之日起12个月,委托贷款利率为年利率9%,每季度付息一次。

   该项财务资助相关协议于2013年7月19日签订,期限为12个月。

   近日,公司收到兴泰资产归还的委托贷款本金人民币20,000万元、利息人民币1820万元。至此,兴泰资产已将本次委托贷款的全部本金及利息归还公司,本次委托贷款未出现逾期情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