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福喜遭查封 北京肯德基麦当劳波澜不惊

2014年07月21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麦乐鸡等产品仍在店内销售,多家物流公司集装箱车在被查封的上海福喜门外等候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何春梅 实习记者 张真真)在其中国区供应商使用过期原料被曝光后,全球最富盛名的快餐品牌麦当劳肯德基看起来并未因此受到太大影响。它们在北京的门店仍照常营业,财新记者7月21日走访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国贸、潘家园等地区的麦当劳和肯德基快餐店看到,麦当劳仍在销售包括麦乐鸡在内的大部分产品,肯德基所有产品都在正常销售。店内仍宾客盈门,消费者对于此次曝光的上海福喜食品丑闻反映麻木。

  7月20日晚间,上海药监局在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突击检查中发现,福喜在加工过程中使用了过期鸡肉,有的甚至过期半年以上,已经发霉。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