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信证券 上半年净利40.76亿

2014年07月22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中信证券(600030)7月21日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35亿元,同比增长74.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6亿元,同比增长93.18%;基本每股收益0.37元。

  中信证券表示,2014年上半年,由于并表单位增加,业务规模扩大,持仓金融资产价格回升,以及公司将全资子公司天津京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深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予中信金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中信启航非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3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74.39%、93.18%。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