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泽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7月22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泽信息(300209)7月22日公告, 天泽信息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现代商友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项目备案的通知》(苏发改外资发〔2014〕740 号),通知主要内容为:对公司收购现代商友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项目予以备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商务厅下发的《江苏省商务厅关于同意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香港现代商友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批复》(苏商经〔2014〕616 号),批复主要内容为:同意公司收购香港现代商友软件集团有限公司75%股权。同时,该部分境外直接投资已经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办理登记。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收购现代商友软件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剩余25%的股权尚需经过主管商务部门以及外汇管理部门的核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