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神州信息:董事会关于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2014年07月22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神州信息(000555)7月22日公告, 神州信息于2014年5月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5),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5月2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0)。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4年6月25日前复牌,因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工作量较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并在2014年6月24日披露了《关于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公司承诺最晚将在2014年7月25日前按照 《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一次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4年7月2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文件。

   在本次资产重组中,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在本次收购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支付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及补充流动资金(若支付中介机构费用后仍有结余)。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与募集配套资金不互为前提,募集配套资金发行成功与否,不影响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有关本次资产重组具体方案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 23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