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八一钢铁上半年预亏7.26亿

2014年07月25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八一钢铁(600581)7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4年半年度业绩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26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26.25万元,每股收益为0.08元。

  2014年上半年,钢铁行业供需矛盾突出、钢材市场持续低迷,公司钢材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不断下调,而产品成本降幅有限,导致公司盈利能力下滑;全资子公司南疆钢铁于年初正式投产,固定成本相对较高,产品售价却始终维持低位,成为影响公司半年度业绩的重要因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