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男装企业诺奇确认董事长失联

2014年07月28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指出,公司与丁辉失去联络4天,已于本月23日在香港报案,丁辉潜逃的说法未经证实,公司业务营运维持正常
资料图:福建男装公司诺奇董事长兼总裁丁辉。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福建男装公司诺奇(1353.HK)在港上市仅半年,即出现董事长夫妇跑路。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的最新公告证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辉失联超过4天,并已在香港报案。

  多家媒体报道指,丁辉与其妻陈瑞英涉嫌诈骗及欠款至少15亿元潜逃,两人目前已携款逃至香港,福建泉州官方已介入调查。

  今年42岁的丁辉,为诺奇创办人之一。根据公司年报介绍,丁辉于成衣零售业务拥有约10年经验,负责整体企业策略、管理、计划及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