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市部分放开限购

2014年07月28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主城区140平米以上(包含140平方米)住房放开限购,萧山区、余杭区限购全面解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杭州市从7月29日零时起,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上(包含140平方米)住房放开限购,萧山区、余杭区限购全面解禁。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表示杭州市住房供求的区域性、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故做此调整,此次限购调整包括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购买时均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今年以来,杭州市成为楼市低迷的标杆性城市,并率先启动了降价。限购政策被认为是抑制购买力的重要因素,杭州市政府关于限购问题召开过多场研讨会,并讨论出多套方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