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兴蓉投资:参与巴中圣泉水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并控股圣泉水务

2014年07月3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兴蓉投资(000598)7月30日公告, 兴蓉投资(甲方)于2014年7月29日与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乙方)、巴中市华泉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丙方)、巴中圣泉水务有限公司(丁方)签署了《巴中圣泉水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由公司以现金认购圣泉水务新增注册资本。投资总额24,666.20万元,其中3398.55万元作为新增注册资本,其余增资款作为溢价出资计入丁方的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圣泉水务60%的股权,成为圣泉水务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尚需取得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同意并备案,并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本次交易不需要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