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2014年08月07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13)新宁物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宁物流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7月0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07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8),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7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07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方的谈判、签署相关协议等。2014年07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4)。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于2014年07月17日、07月24日、07月31日先后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112205,300199)翰宇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翰宇药业已于2014年3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9),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自2014年3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会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91)康跃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91,证券简称:康跃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8月4日、8月5日、8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41458009,300088)长信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信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300008)上海佳豪:公司签署重大合同近期,上海佳豪和全资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绿色动力水上运输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三型LNG动力干货船设计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4,800万元,是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20.26%,根据项目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下半年、2015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00242)明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明家科技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8月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持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2014年9月11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009)安科生物:独立董事辞职 安科生物董事会于2014年8月6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彭代银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彭代银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彭代银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 3人,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彭代银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041369027,300070,B07493)碧水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13 2、净资产收益率(%):2.7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75)数字政通: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数字政通于2014年7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8月11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截止本公告日,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 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4年9月11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300318)博晖创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博晖创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博晖创新,证券代码:300318)将继续停牌。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公司与海康威视签订框架协议 乐视网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6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就进一步提升双方在互联网视频硬件产品和视频内容服务的用户体验,共同提高双方在互联网视频领域的市场影响力,整合双方产品和市场的优势资源,促进共同发展,深入开展战略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公司现将上述合同的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41358060,300006)莱美药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莱美药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8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8月13日。

  (300384)三联虹普:股票异常波动 三联虹普股票价格于2014年8月4日、8月5日、8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256)星星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星星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49)福瑞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福瑞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369)绿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绿盟科技于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7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至少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053)欧比特: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0日 2、现场会议地点:珠海市唐家东岸白沙路1号欧比特科技园研发楼一楼1号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8月27日下午14:45; (2)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及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242)明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 明家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5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8月11日复牌。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交易对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但由于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1日起继续停牌,持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2014年9月11日。

  (041460026,041460062,300090)盛运股份:与西安市临潼区签署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框架协议书 为加速西安市临潼区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十二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的通知》,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与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乙方在甲方区域内新注册公司负责以BOO或BOT方式投资建设西安市临潼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事宜,达成协议。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300351)永贵电器: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永贵电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23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7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6号),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拟向特定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博得交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合计100%的股份;并同时拟向范纪军、范正军、长城证券定增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公司本次购买资产的现金对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7日开市起复牌。

 

  (300389)艾比森: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89, 证券简称:艾比森)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8月4日、8月5日、8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26)上海钢联:钢银平台情况的说明 近日,上海钢联注意到有媒体质疑公司旗下的钢银电商平台的交易量指标造假。为使广大投资者更清晰地理解钢银钢铁现货网上交易平台(以下简称“钢银平台”)的发展思路、交易模式、管理体系与业务进展情况,现特作说明。

  (101376001,101376002,300142)沃森生物: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8,150,4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8,150,4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8月8日。

  (300157)恒泰艾普: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恒泰艾普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300388)国祯环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88,证券简称:国祯环保)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8月4日、8月5日、8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65)通光线缆: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净资产收益率(%) 1.87 二、不分配不转增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