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明牌珠宝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减持5%股份

2014年08月07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明牌珠宝(002574)8月7日晚间公告,8月7日,公司收到股东永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永盛国际于8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永盛国际在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票70,025,0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8%;减持后持有公司股票58,025,0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8%。

  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有限公司、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明牌珠宝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虞阿五、虞兔良父子,共控制公司66.76%的股份。本次减持后,虞阿五、虞兔良父子控制公司61.76%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