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民技术中期净利降近5成 聘任三位副总经理

2014年08月07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7日晚间,国民技术(300077 )公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663.01万元,同比增长4.32%,主要是由于USBKEY安全主控芯片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公司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21万元,同比下降48.70%,主要是由于公司优化、调整现有业务,对相关存货计提跌价准备,同时政府补助收入同比减少。

  公司称,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下降,但因上年同期基数小,因此较难预测业绩变化幅度。

  同日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上海与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20%股权以215万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自然人李方奎。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5日收到朱旭、张斌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旭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张斌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朱旭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斌仍在公司担任专家组专家职务。

  8月6日,经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孙迎彤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喻俊杰、梁洁、刘红晶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中喻俊杰仍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以上三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均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期一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