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11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2014年08月11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 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中科金财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2股。

  (002523)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天桥起重于2014年8月5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桥起重,股票代码:002523)于2014年8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为推进战略发展,正与相关方洽谈资产收购事宜。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102)冠福家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继续停牌 冠福家用于2014年5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冠福家用,证券代码:002102)根据有关规定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评估及审计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尚未最终完成;独立财务顾问和其他机构正在开展本次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经过多轮谈判,公司与交易对方对本次重组框架已经达成共识,为确保全体股东的利益,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具体的方案需要交易双方依据审计和评估情况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39)金 飞 达: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金 飞 达因为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1日开市时起停牌。目前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4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4年8月6日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14)永新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永新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利欧股份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大农实业有限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

  (002568)百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百润股份于2014年7月28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百润股份,证券代码:002568)已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目前,公司已选定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06,112072)湘鄂情: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湘鄂情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在公司转型过程中为公司债提供增信措施的议案》。

  (002466)天齐锂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天齐锂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买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002600)江粉磁材:重大事项停牌江粉磁材因存在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粉磁材;证券代码:002600)自2014年8月11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059)云南旅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进展 云南旅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云南旅游,证券代码:002059)于2014年6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仍在论证当中。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4年8月28日复牌)。

  (002585)双星新材: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35,790,494股,将于2014年8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由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农村经济开发投资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认购。上述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即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002409)雅克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雅克科技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了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调整。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办理了公司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获得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20200000086883。

  (002581)万昌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万昌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预案尚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最迟不晚于2014年8月21日复牌,同时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12)三变科技:增加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4年8月8日,三变科技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浙江三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变集团”)《关于提请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加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从提高决策效率的角度考虑,三变集团提请公司董事会将《关于老三变厂房征收及设备搬迁补偿的议案》、《关于老三变土地征收补偿的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一并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关于老三变厂房征收及设备搬迁补偿的议案》、《关于老三变土地征收补偿的议案》外,公司于2014年8月5日发出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中列明的会议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均未发生变更。

  (002606)大连电瓷: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净资产收益率(%) 1.06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64,041454030,112077)张化机: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张化机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并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此次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事项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91,041360051)星期六: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8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1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3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2日15:00至2014年8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科技园(简平路)B-3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00)绿大地: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1.公司名称变更:由“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英文名称变更:由“YUNNAN GREENLAND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 LTD.”更名为“Yunnan Yuntou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Technology Co., Ltd.”。 3.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由“绿大地”变更为“云投生态”。 4.公司证券英文简称变更:由“YUNNAN GREENLAND”更名为“Yuntou Ecology”。 5.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14年8月11日。 6.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002153)石基信息:公司重大事项停牌 石基信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石基信息;证券代码:002153)自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195)海隆软件: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275 2、净资产收益率(%) 5.6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47)宝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 宝鹰股份于2014年8月4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于2014年8月5日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就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经公司向有关部门及家属征询,了解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就相关方案正洽谈中,上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将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