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12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2014年08月12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97)智云股份:证券事务代表、监事辞职

  2014年8月11日,智云股份董事会收到证券事务代表冯莉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冯莉莉女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公司董事会已接受其辞职申请,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2014年8月11日,公司监事会事会收到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冯莉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冯莉莉女士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由于冯莉莉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冯莉莉女士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至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监事就职为止。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补选监事,新组成的监事会中最近两年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1/2。

  (300019)硅宝科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补充更正

  硅宝科技于2014年8月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发布了《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2014年8月)》

  由于工作人员疏忽,落款日期未及时修改,现将原公告中落款日期“二0一0年二月修订”更正为“二0一四年八月修订”。

  (300204)舒泰神: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5

  2、净资产收益率(%) 4.49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95)三六五网: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62

  2、净资产收益率(%) 11.26

  二、每10股派8.00元(含税)转增5股

  (300388)国祯环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300388,证券简称:国祯环保)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8月7日、8月8 日、8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356)光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光一科技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补充、完善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资料。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240)飞力达: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4日下午14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日15:00至2014年9月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地点: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玫瑰路999号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四、会议议题:《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整体打包收购子公司所持部分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300262)巴安水务: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840

  净资产收益率(%):4.1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02)神州泰岳: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神州泰岳于2014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63)隆华节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76

  2、净资产收益率(%) 3.3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20)银江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5

  2、净资产收益率(%) 8.92

  二、不分配不转增

  (101376001,101376002,300142)沃森生物: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沃森生物子公司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近期获得两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TNFR-Fc融合蛋白及其用途、一种抗HER2或/和抗HER3抗体蛋白的纯化方法 。

  (300313)天山生物: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近日,天山生物全资子公司“中澳德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昌吉州昌吉市工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652301050036632的《营业执照》。

  (300298)三诺生物: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060

  2、净资产收益率(%) 8.09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12)万讯自控: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净资产收益率(%) 3.4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37)新宙邦: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9

  2、净资产收益率(%) 5.2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73)扬杰科技: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扬杰科技及控股子公司扬州杰利半导体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228)富瑞特装: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瑞特装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换届并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并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并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300119)瑞普生物:获得专利证书及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瑞普生物子公司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专利证书和农业部核发的三项兽药产品批准文号,专利名称:一种利用生物反应器制备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疫苗的方法、一种制备猪细小病毒病灭活疫苗的方法。

  (300110)华仁药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净资产收益率(%) 2.1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81)溢多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溢多利于2014年5月2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5月2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41466001,300197,B08388)铁汉生态: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净资产收益率(%) 5.0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3)新宁物流: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新宁物流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08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参股公司“江苏兴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225)金力泰: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55

  2、净资产收益率(%) 5.9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11)任子行: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净资产收益率(%) 2.8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0)立思辰: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立思辰因筹划重大事项,已于2014年8月5日开市起停牌。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立思辰、证券代码300010)于2014年8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9月1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2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241)瑞丰光电: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可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31,9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6%。

  2、本期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8月13日。

  3、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300240)飞力达: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净资产收益率(%) 2.10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91)康跃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91,证券简称:康跃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8月7日、8月8日、8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17)网宿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1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15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4日15:00至2014年8月15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募投项目节余资金及部分超募资金进行CDN 技术平台云化改造项目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 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等议案。

  (300295)三六五网:关于召开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6日上午10: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15:00至2014年9月16日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新城商务酒店会议室(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9日

  4、本次会议拟审议以下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275)梅安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梅安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建立梅安森(北京)安全技术研究院的议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300115)长盈精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长盈精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08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长盈向银行贷款提供资产抵押的议案》。

  (300384)三联虹普:股票异常波动

  三联虹普股票价格于2014年8月7日、8月8日、8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112205,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用于肽树脂的裂解液及其在固相裂解合成生长抑素中的应用。

 

  (300389)艾比森: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89,证券简称:艾比森)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8月7日、8月8日、8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98)高新兴:归还募集资金

  2014年4月8日,高新兴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5,800万元人民币的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6个月,到期前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截止2014年8月11日,公司已将5,800万元人民币全部归还至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300134)大富科技:股份解除质押

  大富科技于今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大富配天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2012年8月大富配天投资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合计2,561万股,质押期限已满,并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