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7月中国房地产持续偏冷

2014年08月13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前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较前6个月回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降幅扩大,存销比已升至18.7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下半年“战局”已经拉开,房地产行业并没有多少好转迹象,多项指标继续回落。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较前6个月回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降幅扩大,且商品房待售面积继续增加。

  今年前7个月,全国房地产投资50381亿元 ,同比名义增长13.7%,增速比1-6月份回落0.4%,这已经是连续6个月回落。其中,住宅投资34365亿元,增长13.3%,增速回落0.4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2%。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