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浙江万盛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2014年08月13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发审委2014年第118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118次会议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发审委2014年第11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119次会议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获通过。

  发行监管部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三日

  ----------------------------------------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主要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生产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有机磷系阻燃剂系列产品和聚合物多元醇,产品主要出口地区包括美国、欧洲、南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分别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区域销售中心。公司拟发行股票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年产4.4万吨磷酸酯阻燃剂项目及研发中心项目。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金融电子设备及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10余年的经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银行界提供系统化金融电子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型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两大类,一是以电子回单系统为代表的ATC类银行自助服务产品;二是以ATM监控系统、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业务为代表的DVR类银行安全防范业务;三是以银行票据影像化处理外包业务为代表的BPO类金融服务外包业务。本次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共计配售不超过11095.70万股,募集资金7.5亿元用于实施“速递易”业务为载体的“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网格及平台项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