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凌云B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25%

2014年08月14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董宇明 凌云B股(900957)今日披露半年报,2014年1至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0万元,同比下降91.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27万元,同比下降25.85%,基本每股收益0.0104元/股。公司表示,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上海康立实业有限公司本期批发贸易业务量下滑,参股公司广州嘉业伟城商业有限公司的租金收入平稳增长,公司净利润主要由投资收益构成。

  凌云B股指出,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德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正在全力建设中,该项目于2013年10月开工,因30公里送出线路在施工过程中遇到非常大的征地阻力,使得项目施工进度受阻,预计竣工时间较原计划延后5到6个月。目前,电站本场的土建施工基本完工,升压站已建成;30公里110千伏送出线路即将完工;除组件产品外,主要设备的采购工作已告一段落。若资金充裕,电站本场的设备安装和并网调试工作预计三到四个月可以完成。(董宇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