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利沥青签订3.6亿元沥青销售合同

2014年08月15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15日晚间,宝利沥青(300135)公告,公司近日与湖南利联安邵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业主方”)、利联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担保方”)、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邵高速LM1标项目经理部、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安邵高速LM2标项目经理部、东盟营造工程有限公司安邵高速LM3标项目经理部、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安邵高速LM4标项目经理部、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邵高速LM5标项目经理部(“收货方”)签订了沥青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36282.32万元。

  公司表示,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16%,根据合同约定的期限以及营业收入的确认原则,将对公司2014年、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