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18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8月18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342)天银机电: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5

  2、净资产收益率(%) 5.93

  二、每10股转增10股

  (300342)天银机电: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1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 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4日

  3、会议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常熟碧溪新区迎宾路8号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4、审议议案:《关于公司2014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222)科大智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科大智能因筹划重大不确定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停牌。在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于2014年8月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停牌以来,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师、评估师、律师等中介机构进行尽职调查,并与相关方对有关事项进行沟通和论证,有序推进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期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能够顺利实施。

  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最终仍未能就相关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被重组方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224)正海磁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正海磁材于2014年7月2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8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的标的资产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披露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066)三川股份:终止筹划并购事项暨股票复牌

  三川股份因筹划有关资产收购方面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1日停牌,并于2014年7月14日发布《关于收购北京添瑞祥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北京添瑞祥德计量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意向公告》、《关于并购项目达成意向并继续停牌的公告》,2014年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发布《关于并购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2014年8月11日发布《延期复牌公告》。

  鉴于在磋商过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不能就本次交易的相关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无法形成正式并购协议,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并购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复牌。

  虽然本次并购事项未能实施,但公司仍将继续遵循内涵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并重、资本运作与业务发展并重的成长路径,寻求通过兼并、收购、股权投资等方式实现扩张的可能性。

  (300274)阳光电源:重大事项复牌

  阳光电源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8月18日发布关于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复牌。

 

  (300071)华谊嘉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华谊嘉信于2014年8月15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寰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所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40万股,占所持公司股份(含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专用账户持有的640万股,共计17,139,458股)的37.34%,占公司总股本的1.84%, 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其公司运营,已于2014年8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8月14日起至上海寰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381)溢多利: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溢多利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4年5月22日开市起停牌。

  本次交易中,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洪兵、李军民、张锦杰等21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同时,公司拟向蔡小如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预计不超过6,250万元。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溢多利,股票代码:300381)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复牌。

  (300079)数码视讯: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33

  2、净资产收益率(%) 3.3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35)方直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净资产收益率(%) 3.1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35)方直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二路深圳软件园12栋302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议题:《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4年07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正就有关方案与各方进行积极协商,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将推动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于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09)新开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开源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该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61)华中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中数控于2014年6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8,并于2014年7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91)潜能恒信:重大事项进展

  潜能恒信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4日停牌。

  停牌后,公司与有关各方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了磋商和论证。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有关细节仍然在讨论中,涉及信息敏感,且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77)中海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海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