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信一周年,谁在用易信

2014年08月20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易信上线一年用户数达到1亿。易信称用户70%为年轻用户,但易观调查显示活跃用户仅318.8万。永不放弃的丁磊能挑战成功吗?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曾经给易信打0分的网易CEO丁磊最近扭转了他的看法。2014年8月20日,易信一周年之际,丁磊在给易信团队内部的一封公开信中说:“我认为易信可以给个及格分了。”

  易信是中国电信与网易共同打造的移动端即时通讯工具,直接挑战腾讯的微信和阿里巴巴的来往。自2013年8月19日上线以来,易信的成长一直饱受争议。但丁磊在最新的内部讲话中称,易信一年来已经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绩。从用户增长速度来看,从2013年8月19日易信推出,24小时突破100万,2个月后达到3000万,2014年5月13日突破8000万,7月16日正式达到1亿。丁磊认为,易信11个月破亿的增长速度甚至超越了微信443天用户数破亿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