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信将于11月中旬全网流量免费

2013年10月30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只要是易信的用户,无论使用的网络是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或中国电信,都可实现流量免费。易信希望借此挑战微信的地位
易信配图。吕建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轰轰烈烈出场的易信在安静了2个月之后,计划在11月中旬推出全网流量免费,以应对移动即时通讯市场的激烈竞争。

  易信产品经理章行10月29日对财新记者表示,易信正在筹备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流量免费计划,并将服务扩大至整个电信业,为用户节约成本。

  这一流量免费计划即易信在三大运营商全网中免定向流量费。翼信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就易信流量减免问题,公司已经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进行了洽谈,现在差不多已经谈妥。11月中旬,只要是易信的用户,无论使用的网络是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都可实现流量免费。

  “微信只是与广东联通合作,并没有覆盖全国。易信是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集团层面谈的合作,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全用户免流量。”该负责人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