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东医药: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无息借款及收购中美华东少数股权进展情况

2014年08月21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东医药(000963)8月21日公告, 2014年8月1日,华东医药与控股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借款协议,并于当日收到远大集团向公司提供的2亿元无息借款。该笔借款为远大集团为支持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25%股权),向公司提供的用于支付首期股权转让款的财务借款。根据借款协议,该笔借款期限一年,到期日为2015年7月31日,为无息借款。

   公司收购中美华东少数股权事宜已获得杭州市外经贸局批复同意(杭外经贸外服许2014(90)号),日前公司已完成中美华东相应的工商登记变更事宜。2014年8月20日,公司已按照收购中美华东股权的协议约定,将远大集团无偿支持公司的2亿元借款完税后汇入股权出让方富春实业(香港)指定的收款账户。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