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方工地遭手榴弹步枪袭击 三人被绑架

2014年08月26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土耳其安纳托利亚新闻社报道,绑架者为库尔德工人党(PKK)武装分子;武装分子随后用手榴弹和步枪袭击了中国工程公司正在建设的火电站,该项目已建设三年,临近最后交付阶段

  【财新网】(记者 田园)中国的工程承包公司走向海外的同时,遇到的风险也越来越多。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时许(当地时间8月24日晚21时许),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承建的位于土耳其舍尔纳克省锡洛皮县的火电站工地遭武装分子袭击,三名中国工人失踪。

  当天晚间,三名中国工人在锡洛皮县附近的杂货店购物时遭到绑架,该县距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较近。随后,武装分子使用手榴弹和步枪袭击了他们正在建设的火电站,并造成一名安保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