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刚泰控股半年营收逾8亿 增长99.18%

2014年08月27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欣 刚泰控股(600687)今日发布半年报,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9.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4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5.7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987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24.89%。

  公告显示,刚泰控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本期数比上年同期数减少45.76%,这主要是公司2013年度重大资产重组出售子公司股权投资收益的影响所致,实际上,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扩大,主营业务利润大幅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增强明显。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刚泰控股大桥金矿生产稳定,矿产资源储量不断增长。在稳定黄金开采并力求扩大产能的同时,公司继续着力打造集黄金资源开采、黄金珠宝翡翠设计加工销售、黄金艺术文化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黄金文化企业。

  同时,作为大文化产业概念的延伸,刚泰控股适时进入影视传媒文化领域,力求提升全产业链黄金文化企业的文化内涵。报告期内,公司与辽宁广播电视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比高动画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

  下半年,刚泰控股有望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利润水平。此前公告显示,公司孙公司上海刚泰黄金饰品有限公司与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签订6亿元的黄金珠宝类产品销售合同、与国鼎黄金有限公司签订了不少于10亿元黄金产品购销框架协议,都为下半年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打下基础。(李欣)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