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谊兄弟携手腾讯发布020娱乐社交平台“星影联盟”

2014年08月27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严惠惠 8月27日下午,华谊兄弟(300027)与腾讯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共同打造的O2O娱乐社交平台“星影联盟”正式发布。

  据了解,“星影联盟”平台目前主要由四大模块构成:明星平台、互动平台、身份体系和VIP会员体系。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拥有的影视内容、明星资源与腾讯所拥有的海量用户群将形成各自的优势互补。“星影联盟”能在有效盘活华谊文化娱乐资源价值的同时,将全面撬开互联网粉丝经济市场。

  据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介绍,星影联盟正式上线之际,平台用户已接近1亿规模,并仍持续以每周百万的速度稳定增长。当前,星影联盟已入驻合作明星126位,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平台评论回复总数更高达6000万次以上。 (严惠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