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联手华谊兄弟发布粉丝营销平台

2014年08月2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除明星粉丝互动营销外,后续还会接入实体衍生品电商,众筹等模式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互联网企业加紧布局娱乐粉丝经济。8月27日,华谊兄弟腾讯联合发布粉丝互动营销平台星影联盟。范冰冰,TFboys,陈楚生等一众明星到场站台宣传。

  营销平台主要由华谊兄弟新媒体和QQ牵头合作。华谊兄弟称星影联盟去年12月底上线,已经积累亿粉丝,日均页面浏览量(PV)过千万,目前上线126个明星,与包括院线、经纪公司等各类105家机构签署了协议。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现场以范冰冰的粉丝营销为例介绍了粉丝经济的强大。范冰冰参演《X战绩:逆转未来》,仅一句话戏份,但在星影联盟发起的赠送签名海报活动,推送达到5300万次,覆盖了1.1亿的QQ用户;范冰冰的同款芭比娃娃活动有8000万人次参与;范冰冰的资讯通过腾讯平台覆盖了1.6亿人群。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