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东油服上半年利润锐减81%

2014年08月28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国内油田作业量缩减,且部分项目被推迟,安东油服2014年第二季度的新增订单环比一季度下滑42%;为了弥补国内业务锐减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安东油服希望在中石油作为作业者的伊拉克油田拿更多的项目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大约一个月前发出盈利预警之后,安东油田服务(3337.HK,下称安东油服)于8月27日公布了令投资者大为失望的2014年上半年业绩,但这又在情理之中。

  报告显示,安东油服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81.1%,从1.70亿元降至3210万元。安东石油称,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客户(主要指中石油)转型,投资支出结构发生变化,导致部分项目被推迟,国内业务受到较大冲击,上半年项目启动缓慢。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