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福喜事件”涉案高管被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08月29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距离7月23日上海福喜5名高管被刑拘过去一月有余。此次正式被批捕的又增加1人,总计6名上海福喜高管因这一严重的食品安全事件陷入刑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亮 记者 薛健聪)8月29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高管胡骏等6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批准逮捕。上海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一消息。

  7月20日,上海电视台曝光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加工为快餐原材料。上海福喜无视鸡肉等产品的保质期,将大量过期的鸡肉、鸡皮等原料重新返工,经过绞碎、裹粉和油炸等工艺后,制成麦乐鸡等产品重新出售。同时,该企业还将霉变、发绿、过期7个多月的牛肉再切片使用。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