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风光电收购德国太阳能企业

2014年09月01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对无锡尚德的收购大大加强了上游业务,顺风光电希望借海外并购进军下游电站市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尚晶)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01165.HK,下称顺风光电)海外扩张步伐明显加速。昨日(8月31日),顺风光电宣布将斥资6500万欧元(约8500万美元)收购德国太阳能企业S.A.G.。这是顺风光电一个月内完成的第二次海外收购,八月初顺风光电还以2500万美元收购美国储能企业Powin Energy的30%股权。

  公开信息显示,S.A.G.主要在欧洲负责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采购、建筑、经营、监控等业务,目前在欧洲经营116个总发电量为26.5兆瓦的光伏电站。同时,S.A.G.已于2013年12月13日申请破产,于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破产程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