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泸天化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罚30万元

2014年09月04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泸天化(000912)9月4日晚间公告,2014 年 9 月 3 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认定公司控股子公司九禾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权利质押合同》过程中,未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违反了规定,构成了《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的行为。

  对泸天化的违法行为,证监会决定:1、对泸天化给予警告,并处以 30 万元罚款;2、对时任泸天化董事长邹仲平、时任董事、总经理宁忠培、时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索隆敏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 5 万元罚款;3、对时任公司董事彭传勇、时任副总经理肖建清、时任副总经理袁忠给予警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