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召开反腐大会 重拳严打内部腐败

2014年09月05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召集经销商开反腐大会。此前,因涉嫌受贿,一位华为办事处的负责人在旅游时被抓。已查实有69家经销商和116名内部员工涉及腐败,其中4名移交司法处理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覃敏)9月4日上午9点不到,华为培训基地主培训楼一楼会议室就聚集了来自全国的近200家企业业务部的经销商,他们神色凝重。

  这是华为首次召集企业业务部的渠道代理商参与的一场反腐大会,会议主题是通报华为在企业业务领域内部反腐的情况,并讨论如何建立更完善的制度来解决发生在华为经销商和华为员工之间的行贿受贿问题。

  116名员工涉嫌腐败

  进入会议室前,所有经销商被要求一一签到,金牌经销商代表尤其不能缺席。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