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拟于9月19日上市交易

2014年09月06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更新招股书显示市值最高达1700亿美元,最高融资243亿美元,日本软银将不出售旧股,雅虎、中投、国开行、中信资本和银湖资本将少量售股,合伙人再增三人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上市临近,9月6日凌晨再次更新招股书首次公布定价区间、融资规模以及股东售股安排等信息。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阿里巴巴将于9月8日路演,初步定于9月18日定价,19日交易。知情人士称如果路演一切顺利,不排除提前上市交易。

  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定价为60美元/股至66美元/股。依此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将在1542亿美元至1698亿美元之间。目前,市场对阿里的最高估值已经达到2200亿美元。阿里估值延续以往保守倾向。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