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9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2014年09月0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509)天广消防: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三)

  天广消防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广消防;股票代码:002509)已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26日和9月2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和《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二)》。

  目前,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77,041359073,112209)雏鹰农牧:2014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4雏鹰债

  证券代码:112209

  发行总额:人民币80,000万元,扣除上市前投资者回售的221.30万元后为79,778.70万元。

  上市时间:2014年9月10日

  上 市 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679)福建金森: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暨股票复牌

  福建金森股票于2014年5月28日起开始停牌,2014年6月1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连城神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亚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Fortune Vessel Limited、德成创富有限公司、兴迅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同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慧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银河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省国家生物产业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连城兰花80%股权。

  公司拟向将乐金鼎卓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乐金鼎万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用于支付购买资产的现金对价、本次交易相关费用及补充上市公司营运资金。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09月09日开市起复牌恢复交易。

 

  (002570)贝因美:公司股票复盘的提示

  贝因美接恒天然乳品(香港)有限公司通知,恒天然香港拟以向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要约收购相关事宜详见公司另行发布的《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贝因美,证券代码:002570)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688)金河生物: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金河生物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河生物;证券代码:002688)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568)百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目前,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工作已进展到后期,百润股份以及有关各方正在就本次重组及关联交易的报告书相关内容进行完善。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50,112137)康得新: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康得新2014年9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得集团)通知:

  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在中登深圳公司办理了其持有公司1,650万无限售流通股的股权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9月3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3%。

  (002428)云南锗业:对外投资进展

  2014年8月15日,云南锗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临沧市临翔区鑫翔锗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0,000,000.00元向全资子公司临沧市临翔区鑫翔锗业有限公司增资,并同意临沧鑫翔使用上述资金及自有资金20,000,000.00元,共计40,000,000.00元实施“含锗废渣资源化利用环保项目工程”。

  近日,公司完成了对临沧鑫翔的此次增资,临沧鑫翔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由临沧市临翔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065,128002)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4年7月1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4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10月20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

 

  (002047)宝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

  宝鹰股份于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11日、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25日、2014年9月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2014-048、2014-049、2014-050、2014-056)、于2014年8月5日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就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经公司向有关部门及家属征询,了解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就相关方案正洽谈、论证中,上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将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

  (002508)老板电器:停牌公告

  老板电器正在筹划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346)柘中建设:独立董事辞职

  柘中建设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徐根生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徐根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担任的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召集人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徐根生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徐根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徐根生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徐根生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113)天润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天润控股于2014年9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标的资产所处行业情况变化较快,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可能出现重大调整。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291)星期六:继续停牌

  星期六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星期六;股票代码:002291)已于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事项仍在筹划、商议阶段,且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星期六;股票代码:002291)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160)*ST常铝:重大事项进展

  *ST常铝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常铝;证券代码:002160)已于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就该重大事项进行商谈,以决定后续实施方案。鉴于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并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38)奥普光电: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奥普光电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超募资金利息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53)石基信息: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石基信息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11日发布《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43),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停牌。

  对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积极进行谈判及相关工作。目前公司仍需进一步完成前期的准备及谈判工作,同时公司中介机构需进行相应的尽职调查工作。鉴于前期谈判及尽职调查涉及的工作量较大,尽职调查耗费时间较长,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石基信息;证券代码:002153)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707)众信旅游:公司定期现场检查报告(2014年上半年)

  众信旅游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定期现场检查报告(2014年上半年)。

  (002085,112089)万丰奥威: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万丰奥威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5.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16日。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停牌进展公告

  软控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软控股份,证券代码:002073)自2014年8月25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正在就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11软控债”(债券代码:112029)不停牌。

 

  (002592)八菱科技:专项核查意见

  八菱科技现发布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符合免于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条件的专项核查意见。

  (002672,00895,112217)东江环保: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4东江01

  证券代码:112217

  发行总额:人民币3.50亿元

  上市时间:2014年9月10日

  上 市 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345)潮宏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6,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323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12日。

  (002155,112128)辰州矿业:资产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

  2014年9月5日,辰州矿业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本次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002299,041358082,041458003,112086,B08710)圣农发展: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39)金 飞 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 飞 达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1日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37,112119)恒邦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2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15:00至2014年9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151)北斗星通: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002600)江粉磁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江粉磁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鹤山市江磁线缆有限公司45%股权暨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

  (002523)天桥起重: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桥起重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2014年8月2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和9月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