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9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2014年09月0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396)迪瑞医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4年9月10日

  3、股票简称:迪瑞医疗

  4、股票代码:300396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534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392)腾信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 2014年9月10日

  3、股票简称:腾信股份

  4、股票代码:300392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 16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395)菲利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4年9月10日

  3、股票简称:菲利华

  4、股票代码:300395

  5、公开发行股数:1,62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4年07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正就有关方案与各方进行积极协商,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将推动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11)亿通科技:重大事项复牌

  亿通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 ,由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公告号:2014-037)。

  停牌期间,公司对本次拟筹划重大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和深入的论证分析,因对有关产品的未来发展市场前景尚存在不确定性以及就本次事项的相关重要条款未达成一致。经公司商量后慎重考虑,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取消本次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397)天和防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4年9月10日

  3、股票简称:天和防务

  4、股票代码:300397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12191,300169)天晟新材:重大事项停牌

  天晟新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021)大禹节水:股票复牌

  大禹节水拟披露筹划中的重大投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禹节水,股票代码:300021)自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筹划的重大投资项目获得备案登记的提示性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254)仟源制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仟源制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49)金卡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金卡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卡股份,股票代码:300349)于2014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196)长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8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25%;本次解除限售股票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25%。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11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