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11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2014年09月1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616)长青集团: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长青集团已于近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49,112083)国星光电:重要事项停牌进展

  国星光电及公司股东因筹划重要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按照程序积极推动相关事项。截至本公告日,该重要事项的筹划工作尚在继续推进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1国星债,债券代码:112083)仍然正常交易。

  (002358)森源电气:继续停牌

  2014年09月02日,森源电气发布了《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09月03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目前,由于相关事项正在进行,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09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00)江粉磁材:董事、监事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9月10日,江粉磁材收到公司董事伍杏媛女士、叶健华先生通知,其近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166.605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为0.525%。

  (002702)海欣食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进展

  海欣食品于近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鼓楼支行签署了2份《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金额合计为2,00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产品名称:非凡资产管理保本理财产品。

  (002457)青龙管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9日,青龙管业与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金喜鹊”1413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认购确认书、合约、风险揭示书》,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10,000万元(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资产的5.88%)购买了“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金喜鹊1413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002388)新亚制程:补充公告

  新亚制程现对于公司收购广东赛翡蓝宝石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事宜,作进一步说明;对《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二、会议审议事项”内容予以补充公告。

  (002464)金利科技: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金利科技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SONEM INC. 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SONEM INC.于2014年9月5日-9月10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29,9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821%。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SONEM INC.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4,28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廖氏家族不变。

  (002516)江苏旷达: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苏旷达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对收购项目公司进行担保的议案》。

  (002515)金字火腿: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字火腿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参与筹建民营银行的议案》等议案。

  (002201)九鼎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九鼎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

  (002344,101460010)海宁皮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宁皮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307,112139)北新路桥: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新路桥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关于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002271)东方雨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雨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在安徽芜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生产研发基地的议案》。

  (002279)久其软件: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

  久其软件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京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王新、李勇所持有的亿起联科技100%股权。公司在本次收购标的资产的同时,拟向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定向发行股份592.2746万股募集配套资金13,80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和亿起联科技项目营运资金。

  由于本次配套融资认购方久其科技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2014年9月9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久其科技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并且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关联董事赵福君、欧阳曜回避了相关议案的表决。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关联股东久其科技、董泰湘、赵福君、欧阳曜将回避相关议案的表决。同时,本次交易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变。

  (002245)澳洋顺昌: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澳洋顺昌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拨付科技专项补助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该笔补贴为根据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关于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科技专项补助资金的函》所拨付。

  (002384)东山精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东山精密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刚先生、袁永峰先生的通知,袁永刚先生、袁永峰先生于2014年8月8日-9月10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8,650,1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

  本次减持后袁永刚、袁永峰、袁富根父子三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475,589,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9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145)中核钛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中核钛白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908号)。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2,196,1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369)卓翼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卓翼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变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

  (002451)摩恩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摩恩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451)摩恩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摩恩电气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14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190)成飞集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成飞集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65,101459042)海格通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格通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80,031490015,041469038)中材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中材科技于2014年8月26日披露的《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其中关于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说明等事项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143)高金食品: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高金食品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宜宾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向宜宾翠屏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000万元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002166)莱茵生物: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9月10日,莱茵生物董事会收到公司股东姚新德先生的通知,其原质押给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7,117,121股公司股份已经解除质押(原质押情况请参阅公司于2013年9月1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此次解除质押的登记日为2014年9月9日。

  (002374)丽鹏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丽鹏股份于2014年9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孙世尧先生通知,孙世尧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孙世尧先生同齐鲁证券就1,70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1个月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2、孙世尧先生于2014年9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09)雅克科技: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4年9月9日,雅克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宜兴市支行签署了《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双边不触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14年第186期B款》,使用人民币一亿一千万元整购买理财产品。

  (002450,112137)康得新:控股股东减少所持公司股份比例

  康得新于2014年9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康得集团自2014年9月1日至9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

  本次减持后,康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3,017,7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钟玉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002474)榕基软件: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

  2014年9月1日,榕基软件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榕基工程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福建榕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基工程”)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参与竞买宗地编号为宗地2014挂(工业)1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4年9月9日,榕基工程参与了闽侯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8,789,000元竞得编号为宗地2014挂(工业)1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13,142.92平方米),并与闽侯县国土资源局签署了《闽侯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成交确认书》,确认榕基工程为宗地2014挂(工业)1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得人。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486,112202)嘉麟杰: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嘉麟杰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对外投资事宜。因该事项尚处于洽商和方案制订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嘉麟杰,股票代码:002486)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该事项确定后及时发布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嘉杰债,债券代码:112202)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570)贝因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15:00至2014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758号贝因美大厦

  4、审议的议案:《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恒天然乳品(香港)有限公司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002447)壹桥苗业: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签署所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壹桥苗业于2014年9月8日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签署了《良种繁育与高效生态养殖技术开发所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002507)涪陵榨菜:关于控股股东继续追加股份锁定期限承诺的公告

  2014年9月10日,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市涪陵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承诺函。由于2013年10月9日涪陵国投对所持涪陵榨菜股份自愿追加锁定12个月(具体时间自2013年9月25日至2014年9月24日止)的限售期将满,基于对涪陵榨菜未来发展的信心,自愿对所持涪陵榨菜限售股份申请延长限售期限,涪陵国投所持涪陵榨菜限售股份81,510,000股,自愿继续锁定12个月,具体时间于2014年9月25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止。

  (002059)云南旅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云南旅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093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197)证通电子:到期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为拓展业务规模,降低财务费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证通电子于2014年5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2014年6月12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后并已归还前次补充流动资金次日起不超过3个月,即自2014年6月13日起至2014年9月12日止。

  截止2014年9月10日,公司已将上述1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结束。

  (002249)大洋电机: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一、 发行数量及价格

  1、发行数量:13,506.65万股

  2、发行价格:8.06元/股

  3、募集资金总额:1,088,635,990.00元

  4、募集资金净额:1,077,137,923.50元

  二、 本次发行股票上市时间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3,506.65万股,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的13,506.65万股股份,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的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从上市首日计算,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077)大港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大港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

  (002693)双成药业:宁波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近日,双成药业全资子公司宁波双成药业有限公司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筹建期《营业执照》。

  (002046)轴研科技: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轴研科技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第四届第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宏达新材第四届第十七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东莞市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关于江苏新宝纺织助剂科技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002170,112149)芭田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芭田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芭田债,债券代码:112149)在公司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228,112134)合兴包装:全资子公司与广州宝洁有限公司签订三年采购协议

  合兴包装全资子公司天津世凯威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世凯威”、“卖方”)、海宁合兴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宁合兴”、“卖方”)与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宝洁”、“买方“)于近日签署了《采购协议》,合作双方就广州宝洁公司包装箱合作事宜达成合作协议。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72)澳洋科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澳洋科技于2014年9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澳洋集团于2013年9月1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7.77%。该笔质押股份已于2014年9月9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11)宏达新材:全资子公司减资

  宏达新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东莞市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关于江苏新宝纺织助剂科技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同意减少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950万元及江苏新宝纺织助剂科技有限公司(拟更名为“涟水新宝纺织助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助剂”)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950万元,本次减资完成后,东莞宏达和江苏新宝注册资本金均为人民币50万元。本事项不需要股东大会审议。

 

  (002367)康力电梯: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激励股份第二次解锁

  康力电梯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激励股份第二次解锁数量为19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2638%;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16日。

  (002578)闽发铝业: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二)

  闽发铝业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天火先生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黄天火先生于2014年9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闽发铝业股份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180万股)的2.12%。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9日,佳隆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002647)宏磊股份:股权解押

  宏磊股份收到股东戚建生函,其与质权人杭州杭锅江南能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持有公司的15,184,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质押手续。

  (002005,112165)德豪润达:参股公司重大风险事项的提示

  德豪润达持有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HK.02222,以下简称“雷士照明”)普通股845,746,000股,占其已发行普通股的27.03%,为其第一大股东。

  雷士照明(中国)有限公司为雷士照明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雷士照明于2014年8月8日召开的董事会免去吴长江的雷士照明CEO职务并接管了重庆雷士的公司公章及银行账户。近日,本公司接雷士照明董事会通报,重庆雷士接到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通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在应雷士照明董事会请求冻结清理重庆雷士的银行账户资金过程中,发现重大风险事项:由于吴长江等原重庆雷士管理层在任时的重大违规担保事项,将有可能为重庆雷士带来巨额经济损失。

  (002522)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浙江众成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的通知,上述股东于2014年9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61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5%。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5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2%,本次减持行为导致陈大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0%,但本次减持公司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陈大魁先生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196)方正电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方正电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牟健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002173)千足珍珠: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千足珍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一致行动人包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海军先生)于2011年5月18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4年9月9日,陈海军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12500股,成交均价为11元/股,占该日公司总股份数的比例为0.2500%。本次减持后,陈海军先生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1.1779%,达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实施细则(2009年修订)》中规定的披露要求。

  本次减持前,陈海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515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比例为12.2683%。本次减持完毕后,截止2014年9月10日,陈海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46375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比例为12.0183%。陈海军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完毕后,陈海军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海军先生为公司董事兼总裁,每年锁定的股份数量按照其上年末持股总数的75%进行锁定,本次减持没有违反股份锁定承诺。

  (002180)万 力 达:股东股份解除质押

  万 力 达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庞江华先生通知,庞江华先生于2014年9月10日将其2014年9月2日质押给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高管锁定股1,350,000股已全部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9月10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002173)千足珍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千足珍珠于2014年8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陈夏英女士的通知,陈夏英女士于2014年9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27500股,成交均价11元/股。在2011年6月8日至2014年9月9日期间,陈夏英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达到5%。

  (002104)恒宝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恒宝股份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钱云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8,70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5%)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质押给融泓嘉毅(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江苏恒神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向融泓嘉毅(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股份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9月9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9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目前,钱云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8,70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5%),全部为高管锁定股。

 

  (002131)利欧股份: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利欧股份于2014年9月10日接到公司股东王壮利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王壮利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2,770,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3月3日。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9月5日在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062,112016)宏润建设: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宏润建设控股股东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将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148,400,000股(占总股本的18.84%)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2014年9月2日,宏润控股将持有的公司股份69,000,000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用于向中信证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9月2日。

  2014年9月9日,宏润控股将持有的公司股份69,000,000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用于向中信证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9月9日。

  上述质押已在中信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合计质押股份数量13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2%。

  (002685)华东重机: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 会议召开的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6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7日

  3、召开地点:无锡市滨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苑路12号公司二楼大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向交通银行无锡城北支行申请授信壹亿元的议案》。

  (002655)共达电声: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6日上午9:30开始,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9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年9月15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6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等。

  (002626)金达威: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金达威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厦门鑫达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002640)百圆裤业: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百圆裤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申请办理流动资金贷款续贷业务的议案》。

  (002609)捷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捷顺科技于近日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现将协议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612)朗姿股份: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继续停牌

  朗姿股份因正在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12)自 2014年9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刊登了《关于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

  目前,该事项仍在尽职调查、商讨过程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

  (002009)天奇股份: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后归还

  天奇股份于2013年9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150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最长不超过十二个月,到期将以自有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帐户。

  公司使用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间,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用良好。公司已于2014年9月10日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15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公司通过此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达到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务费用的预期目的。

  (002343)禾欣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禾欣股份于2014年9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343)自2014年9月3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2014-052号公告)。2014年9月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一步的论证和商榷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科金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审议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545)东方铁塔: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东方铁塔参加了江苏省泰兴市虹桥工业园区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并且中标,本公司将负责项目的代建工作。近日公司(协议乙方)与江苏省泰兴虹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泰州市虹桥园工业开发有限公司(协议甲方)签订了《委托代建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并收到了盖章协议原件。

  合同类型为建筑工程项目委托代建,金额约为人民币9.5亿元,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确认营业收入的56.01%(本项目合同金额需经结算审计确认,暂无法确定具体金额)。

  (002297)博云新材: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博云新材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706)良信电器:停牌公告

  良信电器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良信电器,证券代码:002706)于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729)好利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4年9月12日

  3、股票简称:好利来

  4、股票代码:002729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668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317)众生药业: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近日,众生药业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临床试验批准,取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为:2014L01541。该批件批准复方血栓通胶囊进行增加功能主治的临床试验。所增加的适应症为缺血性中风(脑梗死)血瘀兼气阴两虚证,同时增加临床使用疗程。

  鉴于临床试验研究具有周期长、投入大的特点,复方血栓通胶囊缺血性中风(脑梗死)血瘀兼气阴两虚证临床试验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的时间也不确定。

  (002015)*ST霞客:重大事项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

  *ST霞客因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因公司重大事项需继续核实,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霞客”、证券代码“002015”)价格大幅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002167,112110)东方锆业:澳矿WIM150项目完成优化投资可行性研究工作

  2014年9月9日,东方锆业收到全资子公司澳洲东锆发来的通知,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西部的WIM150项目已完成项目优化投资可行性研究。优化投资可行性研究改良了多项生产技术,优化了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的市场适应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资源利用率,并完成了矿区生产规划等,相关的经济技术指标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财务建模显示,相比银行可研阶段,优化后的项目进一步下调了资本投入成本,提高了净现值,缩短了投资回收期。

  WIM150项目作为世界上单体锆资源储量最大的项目之一,已于2005年完成范围界定研究,2007年完成预可行性研究,2013年9月完成了银行融资可行性研究报告。

  (002081,112118)金 螳 螂:独立董事辞职

  金 螳 螂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夏健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夏健先生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之后将不在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夏健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规定,夏健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夏健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209)达 意 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达 意 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工商登记资料的议案》等议案。

  (002078,1382166,B06588)太阳纸业: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完成

  根据太阳纸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和《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4-2016)(草案修订稿)》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306,112072)中科云网:补充更正公告

  2014年9月10日,中科云网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58)。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原公告中第六页第8项内容需要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原公告第六页中关于授权有效期限描述有误。

  更正后: “8、本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有效。”

  除以上更正内容,原公告其他部分内容保持不变。

  (002521,128008,B06554)齐峰新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4年9月12日9:30-11:3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2076)雪 莱 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雪 莱 特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于2014年6月10日13:00起临时停牌。

  2014年9月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2660)茂硕电源: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茂硕电源目前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0月1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077)大港股份:补充公告

  大港股份于2014年9月11日披露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控股子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现将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另行通知。

 

  (002521,128008,B06554)齐峰新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齐峰新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892号文核准。

  2、本次共发行76,0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7,600,000张,按面值发行。

  3、本次发行可转债的证券代码为“128008”,债券简称“齐峰转债”。

  4、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发售与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定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齐峰新材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8076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成可转债张数。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和网下配售,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2521”,配售简称为“齐峰配债”。原有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网下认购的方式,在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处进行。

  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6、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及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的部分在网下和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75%:25%。根据实际申购结果,对网上和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之间进行适当回拨,以实现网上申购中签率与网下配售比例趋于一致,余额由主承销商包销。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发售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负责组织实施。

  7、发行人现有A股股本420,440,000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A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7,599,873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100%。

  8、机构投资者在网下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应缴纳定金,定金数量为其全部申购金额的30%。机构投资者网下申购的下限为2,000万元(200,000张),超过2,000万元(200,000张)的必须是100万元(10,000张)的整数倍。机构投资者网下申购的上限为57,000万元(5,700,000张)。

  9、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072521”,申购简称为“齐峰发债”。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部分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9,000万元(1,900,000张),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1,900,000张。

  10、本次发行的齐峰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

  11、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接受投资者网上和网下申购的日期:2014年9月15日。

  (002023)海特高新: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

  海特高新于2014年9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再春先生通知,李再春先生于2014年9月8日与其子李飚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55,945,0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016%)转让给李飚先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59)升达林业: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暨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升达林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升达集团已将其持有的质押给开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100,000股解除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73%),并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升达集团又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1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质押给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9日,并于2014年9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540)亚太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亚太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和节余募集资金投资安排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444)巨星科技: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

  巨星科技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仇建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玲玲女士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4年9月10日,仇建平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出售所持上市公司股份29,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91%,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14年9月9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王玲玲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出售所持上市公司股份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39%,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14年9月10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王玲玲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出售所持上市公司股份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54%,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公司实际控制人仇建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玲玲女士在本次减持后,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由17.47%变更为13.62%,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48.22%的股份。仇建平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此外,公司无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

 

  (002437)誉衡药业: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誉衡药业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15股。

  本次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19日。

  (002060,112143)粤 水 电: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14:3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15:00至2014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1号1幢水电广场A-1商务中心19层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2日。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布尔津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木垒县东方民生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2285)世联行: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世联行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068)黑猫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黑猫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577)雷柏科技:公司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雷柏科技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百度雷柏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品牌合作、产品合作、IP合作等事宜达成一致。该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合同现已发生法律效力。公司现将上述合同的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76)雪 莱 特: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络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15:00至2014年10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5日

  3、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2662)京威股份:停牌公告

  京威股份于2014年9月10日晚间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653)海思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思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和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594,01211,112093,112190)比亚迪: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比亚迪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议案。

  (002727)一心堂: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一心堂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审议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640)百圆裤业: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百圆裤业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百圆裤业;证券代码:002640)于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334)英威腾: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9日14:00开始,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15:00至2014年9月29日15:00。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龙井高发科技工业园4号厂房英威腾大厦公司五楼北多功能厅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3日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行之有道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审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层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审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合伙人激励计划实施细则>的议案》等。

  (002520)日发精机: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日发精机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559)亚威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亚威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2639)雪人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7日

  (二)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3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下午3:00至2014年9月23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三) 现场会议地点:福建省福州长乐市闽江口工业区洞山西路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瑞典OPCON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上海莱士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上半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43)万和电气: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万和电气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568)百润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百润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002497)雅化集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及延期复牌

  雅化集团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7月18日,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告编号:2014-41)。由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46)。

  自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组织和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所需的相关文件资料已进入最后完善阶段,但离正式预案形成尚需一定时间,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将不晚于2014年10月16日前复牌并同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

  (002517)泰亚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暨复牌公告

  泰亚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7月18日、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自查,现将自查结果做如下公告。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7月18日,本公司刊登了《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本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为了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中介机构以及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磋商,最终仍未就重组的细化交易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相关各方(上市公司、林松柏、林诗奕、林清波、丁昆明、欢瑞世纪大部份股东)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2517)泰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7月16日,泰亚股份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议案。同日, 公司与欢瑞世纪全体股东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协议》、《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利润补偿协议》。

  2014年7月18日,公司公告了《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并复牌。

  公司已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会议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629)仁智油服: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仁智油服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261)拓维信息:停牌公告

  拓维信息于2014年09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09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550)千红制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千红制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关于第三届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等议案 。

 

  (002462)嘉事堂: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嘉事堂因筹划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于2014年8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28),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均按照规定及时发布了进展公告。

  2014年9月1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嘉事堂,股票代码:002462)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后续进展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在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之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462)嘉事堂: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2日。

  2、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11号1号楼嘉事堂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2点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3:00-15:00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时至2014年9月26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修改<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617,112131)露笑科技:复牌公告

  因露笑科技对2014年9月1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做补充说明(详见公司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 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2014年9月10日收市后,公司提交了《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的补充更正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更正后)》,依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复牌。

  - 千红制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

  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关于第三届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等议案 。

 

  (002462)嘉事堂: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嘉事堂因筹划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于2014年8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

  媒体发布了《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4-028),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均

  按照规定及时发布了进展公告。

  2014年9月1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

  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

  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嘉事堂,股票代码:002462)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

  开市起复牌。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后续进展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

  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在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之前,

  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462)嘉事堂: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2日。

  2、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11号1号楼嘉事堂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2点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交易日

  上午9:30-11:30时,下午13:00-15:00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

  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时至2014年9月26日下午15:00

  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关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

  案》、《关于修改<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617,112131)露笑科技:复牌公告

  因露笑科技对2014年9月1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做补充说明(详见公司临时停

  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

  002617)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 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于2014年

  9月1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2014年9月10日收市后,公司提交了《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

  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的补充更正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

  牌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

  告(更正后)》,依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

  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

  )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露笑债,证券代码:112131)自2014年9月11日

  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