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速安振创投:互联网泡沫不大

2014年09月11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互联网的火热并不代表正在经历第二次泡沫,阿里巴巴的估值是比较合理的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申璐)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基金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曹大容认为,当前互联网的火热并不代表正在经历第二次泡沫,阿里巴巴的估值是比较合理的。

  9月11日,曹大容在参加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时表示,从1997年到2011年,IPO的数量翻倍,“可能我们互联网也有一点点泡沫,但并不是太严重。”

  阿里巴巴的招股书显示,定价为60美元至66美元/股。依此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将在1542亿美元至1698亿美元之间。外媒Questor认为,阿里巴巴的高估值很可能是个泡沫,建议英国投资者远离,认为模糊的会计处理是阿里的最大问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