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15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9月15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37)新宙邦:重大事项停牌

  新宙邦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宙邦,证券代码:300037)自2014年9月1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65)通光线缆: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5,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18.52%;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为25,000,000股,占总股本的18.52%;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16日。

  (300284)苏交科:股票复牌

  苏交科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苏交科,证券代码:300284)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复牌。

 

  (300284)苏交科: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16日下午13: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15:00至2014年10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9日

  3、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江宁区诚信大道2200号三楼方山大学第二教室

  4、审议事项:《关于审议<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议案》、《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300177)中海达:设立控股子公司

  根据中海达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自然人吴文荣(浙江区域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了“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浙江中海达”),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020万元,占股份比例51%; 吴文荣认缴出资980万元,占股份比例49%。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经过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由公司董事长审批决定后报告董事会。

  本次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目前设立浙江中海达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于近日取得了德清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300289)利德曼: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4日。

  2、会议地点: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二层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30日上午9:30时。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下午3:00。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9月30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德赛诊断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4年07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

  由于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并于2014年8月2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正就有关方案与各方进行积极协商,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将推动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49)依米康: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依米康定于2014年9月18日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300109)新开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情况

  新开源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因重大事项停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及其他相关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最晚将在2014年11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