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1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9月15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129,031390267,031390334,031490196)中环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发行新增164,912,973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于2014年9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4年9月16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

  本次发行中,全部10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9月16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002001)新 和 成:子公司获得国家补助资金

  新 和 成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和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收到国家补助资金2,850万元。根据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二批)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浙发改秘[2014]43号),浙江新和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聚苯硫醚树脂和6000吨聚苯硫醚复合材料项目”被列入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二批)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该笔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计入当期损益。

  (002070)众和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因众和股份正在筹划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的商务谈判尚在推进,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5日起继续停牌。

 

  (002281)光迅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光迅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

  金磊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0日、2014年9月11日、2014年9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公司拟对股票交易异动的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713)东易日盛: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12日,东易日盛与交通银行北京三元支行签订《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80,031490015,031490116,041469038)中材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材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002153)石基信息: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石基信息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11日发布《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43),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停牌。

  对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积极进行谈判及尽职调查工作。目前公司中介机构相关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尚未完成全部尽职调查工作;同时公司的谈判事项仍需进一步确定,鉴于尚未完成与非公开发行预案相关的工作,本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石基信息;证券代码:002153)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07)华兰生物: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第一期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38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389%。

  2、本期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9月18日。

  3、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002457)青龙管业: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青龙管业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天津海龙管业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剩余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终止实施超募资金投资项目--新疆阜康青龙管业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163)*ST三鑫: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三鑫股票(证券简称:*ST三鑫,证券代码:002163)2014年09月10日、09月11日、09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1、经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核实,近期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人核实,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4、截至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5、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情况。

  (002303)美盈森: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美盈森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盈森,证券代码:002303)自2014年9月1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0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279)久其软件: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由于2014年9月10日、9月11日、9月12日,久其软件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就此情况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

  2、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泰湘、赵福君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002074)东源电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源电器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0日、2014年9月11日、2014年9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1、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9月10日公开披露了《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3、公司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查询后证实,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06)*ST精功:继续停牌

  2014年9月10日,*ST精功发布了《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目前,由于相关事项正在进行,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76)顺威股份:股东股权质押

  顺威股份于2014年9月12日接到股东顺威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因资金需求原因,顺威国际将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870,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17%)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已按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9月12日,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002688)金河生物: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金河生物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河生物;证券代码:002688)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703,01057)浙江世宝: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效益相关问题的公告

  浙江世宝现发布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效益相关问题的公告。

 

  (002340,112142)格林美:签订设立中植格林美环保产业并购基金之合作框架协议

  格林美联合深圳市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及中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中植格林美环保产业并购基金。2014年9月12日,公司与汇丰源、中植资本签订了《关于设立中植格林美环保产业并购基金之合作框架协议》。

  (002521,128008,B06554)齐峰新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

  齐峰新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892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已刊登在2014年9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投资者亦可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查询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本次发行的相关资料。现将本次发行的发行方案予以提示。

  (002326,B06213)永太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永太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39)金 飞 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 飞 达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1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于2014年8月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4年8月6日披露。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50,112137)康得新:控股股东减少所持公司股份比例

  康得新于2014年9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康得集团自2014年9月10日至9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

  本次减持后,康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33,417,7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002439)启明星辰:重大事项进展

  启明星辰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股权事宜。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收购的各项工作,尚未签署协议文件,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启明星辰,证券代码:002439)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取得阶段性实质进展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002092,031230003,031330001,031330002,031430001,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持公司88,407,078股,占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总股数的37.4167%,占总股本6.359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17日。

  (002708)光洋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

  光洋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0月1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14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亚厦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0日、9月11日和9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5、2014年9月4日,公司刊登了《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厦门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65%股权的公告》,2014年9月10日,公司刊登了《浙江亚厦装饰股份关于受让并增资盈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6%股权的公告》。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121,101652,112157,112226)科陆电子: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公司现发布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002681)奋达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奋达科技于2014年6月2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4),公司股票自6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4年9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后,股票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复牌。

  (002681)奋达科技: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30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开始时间(2014年9月29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9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3日。

  3.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洲石路奋达科技园办公大楼702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