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16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9月16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433)太安堂:股份质押

  太安堂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体育东路支行签订了《质押合同》(合同编号:1114080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质押登记编号:404000002408),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中的1,910万股(其中: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1,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410万股)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质押登记,质押给招商银行广州体育东路支行作为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向其借款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9月12日,股份质押冻结期限从质押登记日至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质押的公司股份19,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5%。

  (002301)齐心文具: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组建企业集团及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相应的英文名称“SHENZHEN COMIX STATIONERY CO., LTD.”变更为 “SHENZHEN COMIX GROUP CO., LTD.”。

  2014年9月9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自2014年9月1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齐心文具”变更为“齐心集团”,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01”。证券全称由“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2575)群兴玩具: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群兴玩具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977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002113)天润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天润控股于2014年9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4年9月9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标的资产所处行业情况变化较快,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可能出现重大调整。截至本报告日,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079)苏州固锝: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15:00至2014年9月19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等。

  (002065,128002)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4年7月1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4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7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10月20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002390)信邦制药: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信邦制药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收购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近日,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520100000016429)。

  (002480,112053)新筑股份: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新筑股份定于2014年9月18日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002552)宝鼎重工: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宝鼎重工于2014年9月15日在江苏靖江与江苏安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购销合同》,安泰动力向公司采购连杆等柴油机配件产品,合同总金额3,125.84万元。

  (002175)广陆数测: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171)精诚铜业:持续督导意见

  精诚铜业现发布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持续督导意见。

  (002083,1282163)孚日股份:实际控制人进行股权质押

  孚日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的通知,孙日贵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6,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用于其向兴业证券进行融资,资金使用期限为12个月,所融资金将用于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的生产经营。

  孙日贵先生已于2014年9月12日与兴业证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002580)圣阳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圣阳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002047)宝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

  宝鹰股份于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11日、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25日、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2014-048、2014-049、2014-050、2014-056、2014-057)、于2014年8月5日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就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经公司向有关部门及家属征询,了解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就相关方案正洽谈、论证中,上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将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

 

  (002073,031490682,112029)软控股份:停牌进展

  软控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软控股份,证券代码:002073)自2014年8月25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正在就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11软控债”(债券代码:112029)不停牌。

  (002651)利君股份: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进展

  2014年8月28日,利君股份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深圳中科国装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已于2014年8月29日在中国深圳签署。近日,深圳中科国装利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并领取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非法人企业营业执照》,现将具体信息予以公告。

 

  (002636)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9月12日,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和800万元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分别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及《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

  同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和自有资金2,500万元分别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封闭式)》。

  现就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321)华英农业:收购股权的进展

  华英农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收购股权的议案》及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收购股权的议案》。

  近期,上述子公司-潢川县港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华隆羽绒有限公司已办理完结营业执照变更。

  (002120)新海股份:股东解除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新海股份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宁波新海塑料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新海塑料实业于2014年6月2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381,400股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笔质押已于2014年9月12日办理完成股票质押解除手续。

 

  (002422,112126,112153,1182263,1282219)科伦药业: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科伦药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股东刘革新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部分质押的通知。

  刘革新先生于2014年9月1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股份性质为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合计54,000,000股质押给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9月12日,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至解除质押时止。

  (002383)合众思壮: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一般风险性提示暨复牌公告

  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54)。

  2014年9月1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本次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354)科冕木业:重大事项停牌

  经科冕木业确认,公司收到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因天神互动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9月15日下午13:00临时停牌。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0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尽快复牌。

 

  (002681)奋达科技: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

  1、奋达科技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欧朋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新余深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方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的欧朋达100%股权。公司在本次收购标的资产的同时,拟向肖奋、深圳市泓锦文大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对象)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定向发行股份10,834,783股募集配套资金31,15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增资标的公司及补充标的公司营运资金,提高本次交易的整合绩效。

  2、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认购对象为肖奋与泓锦文大田。肖奋系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3、2014年9月11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肖奋、泓锦文大田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4、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关联股东肖奋、肖勇、肖文英将回避相关议案的表决。同时,本次交易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5、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变。

  (002594,01211,112093,112190)比亚迪: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4年付息公告

  1、按照《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6.35%,派息额(每张)为:人民币6.35元,每手“11亚迪02” (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63.50元(含税)。

  2、本次付息登记日:2014年9月22日。

  3、本次付息除息日:2014年9月23日。

  4、本次付息日:2014年9月23日。

  5、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6.35%。

  6、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4年9月23日。

 

  (002195)海隆软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7月28日印发《关于核准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庞升东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60号),核准海隆软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收到核准文件后已进行公告(公告号:2014-081)并及时开展资产交割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原“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隆瑞信投资有限公司、吉隆瑞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将有关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541)鸿路钢构:签订重大经营合同

  鸿路钢构于近日收到上海宝治集团有限公司关于A项目钢结构制作(来料加工)合同,合同暂定钢结构制作工程量为34777吨,合同暂估价为36,943,251.00元人民币。根据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信息披露制度》第一条第(二)项中的有关规定,“合同金额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钢结构加工量10000吨以上”的都在信息披露范围之内,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2705)新宝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新宝股份于近日完成了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002445,B08842)中南重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7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6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70)亚太药业: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亚太药业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亚太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0%)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行,用于借款担保。亚太集团已于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12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613)北玻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北玻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与海通吉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

  (002583)海能达: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

  海能达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同意对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

  经本次调整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首期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1299.75万股,行权价格调整为7.20元;预留部分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130万股,行权价格调整为11.41元。

 

  (002302,112066,B08728,B08730)西部建设: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2014年9月12日,西部建设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322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次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2014年9月12日,西部建设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MTN284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首次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002584)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化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省化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

  (002160)*ST常铝: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下午1: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下午3:00至2014年10月13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09月30日

  3、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新增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284)亚太股份: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实施相关风险公告

  公司现发布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实施相关风险公告。

  (002509)天广消防: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四)

  天广消防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广消防;股票代码:002509)已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鉴于公司及各方还在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商讨,该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354)科冕木业: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科冕木业现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002334)英威腾:控股子公司注册地变更

  近日英威腾接到控股子公司西安英威腾电机有限公司的通知,西安英威腾于近日对注册地址进行变更,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仅涉及注册地址变更,其他登记事项不变,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变更前: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66号(海天天线工业园)B座北部

  变更后: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内纬一路55号标准化厂房6号组团北单元201室。

  (002160)*ST常铝: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ST常铝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0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196)方正电机:停牌公告

  方正电机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方正电机;证券代码:002196)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并在5个工作日之内(含停牌当日)复牌。

  (002492)恒基达鑫: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恒基达鑫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召开,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关于公司首发募集资金相关事项的说明》、《关于公司与珠海横琴新区恒荣润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横琴新区荣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002291)星期六:继续停牌

  星期六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并于9月2日披露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0)、9月9日披露了《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2日和9月9日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全文。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动上述事项的进展,但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星期六;股票代码:002291)将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291)星期六:2013年度报告的补充、更正

  星期六于2014年4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经事后审核,发现由于工作人员对信息披露的相关条款把握不准确及操作失误等原因,导致部分数据有误。应监管机构要求,公司现对2013年年报的事项进行补充、更正。

  (002024,112138,112196)苏宁云商: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苏宁云商现发布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002432)九安医疗: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九安医疗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5日开市起停牌。

  上述重大事项为公司的境外子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目前,该事项仍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九安医疗,证券代码:002432)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79,112088)富春环保: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富春环保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富春环保,股票代码:002479)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目前,上述重大事项仍在磋商且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富春环保,股票代码:002479)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富春01,证券代码:112088)仍然继续交易。

  (002469)三维工程: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会议决议

  三维工程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等议案。

  (002139)拓邦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拓邦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002628)成都路桥: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成都路桥定于2014年9月18日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002571)德力股份:董事、监事、高管减持公司股份

  德力股份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张伯平先生、俞乐先生、彭仪先生、张达先生、虞志春先生,监事会主席黄晓祖先生的通知,其近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8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041%。

  (002571)德力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德力股份于2014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957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002200)云投生态: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云投生态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决定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240)威华股份:申请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

  2014年8月1日,威华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563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资产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评估结果尚需履行国资主管部门备案(核准)程序,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涉及的相关行业行政许可仍在办理过程中,为此,公司无法在收到《反馈意见》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1年8月1日修订)和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2010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已经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提交《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意见并获准。公司将会同交易对手方以及有关中介机构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尽快组织完成《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材料并报送中国证监会。

  (002466)天齐锂业:全资子公司收到财政专项资金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14】7号)、甘孜州财政局和甘孜州经信委《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甘财建【2014】1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天齐锂业全资子公司四川天齐盛合锂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甘孜州雅江县财政局拨付的财政专项资金55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收到的财政专项资金将作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正大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488)金固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金固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杭州合大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和债权债务处理的议案》。

  (002647)宏磊股份:股权质押

  宏磊股份接到公司股东戚建生先生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4年9月12日,本人将持有公司的1,0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同日,将持有公司的3,0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鹰潭市分行。此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12日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067,112121)景兴纸业: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

  景兴纸业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50万元-6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0%-40%。

  (002227)奥 特 迅: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奥 特 迅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220,041466003)天宝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天宝股份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宝股份,证券代码:002220)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574,112069)明牌珠宝: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明牌珠宝于2014年9月12日向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全支行购买“高净值客户专项1410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认购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2亿元。

  (002426)胜利精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胜利精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和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胜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

  (002092,031230003,031330001,031330002,031430001,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新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新疆证监局与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19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gszz/。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002268)卫 士 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卫 士 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成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许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410)广联达: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联达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投资成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关于在广州投资成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金磊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076)雪 莱 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于2014年9月11日发布了《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经查询,公司以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565,B05130)上海绿新:控股股东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17,44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5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19日。

 

  (002213)特 尔 佳: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特 尔 佳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慧民先生的通知,张慧民先生于2014年9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24)贵州百灵: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9月15日贵州百灵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姜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20,000,000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用于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12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359)齐星铁塔: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展

  齐星铁塔于2013年5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3年11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于2013年12月23日召开了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相关议案。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25,664,488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41,280万元(含发行费用),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本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购买南非金矿项目、金矿扩产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全资子公司齐星开创的流动资金,其中,86,775.20万元用于购买Stonewall Mining(Proprietary)Limited 100%的股权,38,595.05万元用于购买Galabyte (Proprietary) Limited 74%的普通股股权、100%的优先股股权及Galabyte Investment Trust 100%权益,100,000万元投入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购买的南非金矿的扩产建设项目,15,909.75万元用于补充齐星开创的流动资金。

  目前,公司已经分别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下发的关于Galabyte私人有限公司、STONEWALL矿业私人有限公司的外汇核准文件《业务登记凭证》。

 

  (002301)齐心文具: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齐心文具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齐心文具,股票代码:002301)于2014年7月8日起停牌。2014年7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股票自2014年7月15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聘请的会计师正在开展对标的公司的审计工作,公司聘请的评估师正在开展对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正在对标的公司开展深入的尽职调查工作,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12)三泰电子:参加四川地区上市公司2014年半年报网上业绩集体说明会

  三泰电子定于2014年9月18日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002579)中京电子:参股企业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2014年5月26日,公司与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数字”)及其控股股东乐六平签署了《增资暨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3,000万元对乐源数字进行增资,并以人民币3,000万元受让乐六平持有的本次增资后乐源数字部分股权。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乐源数字20%的股权。

  2014年9月15日,公司收到乐源数字发来的《变更登记核准通知书》,根据该文件,关于公司以人民币3,000万元受让乐六平持有的本次增资后乐源数字10%股权的事项,乐源数字已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并领取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4010100016063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增资暨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增资暨股权转让有关工商登记手续已完成。

 

  (002540)亚太科技:取得新版营业执照及章程备案

  亚太科技根据国务院推进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的部署和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于近日取得了江苏省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更换的新版营业执照。该局在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同时,对公司经营范围用语进行了规范(非公司主动申请变更登记),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另外,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江苏省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现已完成修订后章程的备案。

  (002431,041464011,112068)棕榈园林: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棕榈园林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上海青浦分公司的议案》。

  (002326,B06213)永太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永太科技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王莺妹女士及浙江永太控股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的通知,王莺妹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份5,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3%)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永太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18,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8%)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4年9月11日至出质人申请质权人同意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697)红旗连锁: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红旗连锁已于2014年8月13日发布了2014年半年报。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4年9月18日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曹世如女士、曹曾俊先生、陈慧君女士。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科金财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2.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22日。

  (002654)万润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万润科技于2014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1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41)歌尔声学:归还募集资金

  经歌尔声学2013年9月17日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运用50,000万元的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从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

  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为2014年9月16日。2014年7月18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中的26,000万元归还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2014年9月15日,公司已将剩余24,000万元归还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002551)尚荣医疗:股票复牌

  2014年8月10日,尚荣医疗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的议案;2014年9月1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修订版)的议案》、《关于公司收购张家港市锦洲医械制造有限公司66.21%股权的议案》等相关的议案;2014年9月16日,公司披露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张家港市锦洲医械制造有限公司66.21%股权的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002576)通达动力: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达动力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津贴的议案》、《关于选举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002121,101652,112157,112226)科陆电子:更换保荐机构

  科陆电子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于2010年10月完成,公司聘请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限至2011年12月31日止。但由于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仍未使用完毕,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规定,平安证券自持续督导期结束后将继续对公司的募集资金使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2014年8月20日,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保荐机构,并于2014年9月14日与西南证券签订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保荐协议书》。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平安证券终止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平安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西南证券完成。西南证券已指派王晓红女士、张海安先生担任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

 

  (002504)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项目节余资金(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30,112127)华西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华西能源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114)罗平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罗平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补选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002054)德美化工:关于对中炜化工会计处理方法说明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对中炜化工会计处理方法说明的公告。

  (002318,128004)久立特材: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4年9月18日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002300)太阳电缆:独立董事辞职

  太阳电缆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魏书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魏书松先生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职务,魏书松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规定,魏书松先生辞职报告需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魏书松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191)劲嘉股份: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劲嘉股份于2014年9月12日接到公司股东新疆世纪运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持有公司27,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4%)关于办理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

  世纪运通因业务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4,000,000股质押给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股权质押的相关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办理完毕之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此前,公司股东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4,670,000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月17日,该部分股份尚在质押冻结状态。

  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乔鲁予先生持有世纪运通71.44%的股权,持有劲嘉创投90%的股权,世纪运通、劲嘉创投均为实际控制人乔鲁予先生控制的企业。

  (002730)电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1、路演时间:2014年9月17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2730)电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3,667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4.53元/股(按2014年6月30日净资产除以发行前股数计算)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4年9月24日

  6、网上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4年9月24日

  (002517)泰亚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泰亚股份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经核查: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的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9月1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TY-2014-073),除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002457)青龙管业:更正公告

  青龙管业于2014年9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关于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因议案一表决结果录入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483)润邦股份: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

  润邦股份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2日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1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近日到账,润邦重机已全部收回上述投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获得理财实际收益106,027.40元。

  (002524)光正集团: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9日上午10: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15:00-2014年10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9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子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002103)广博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简称:广博股份,股票代码:002103)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还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411)九九久:对外投资

  九九久拟出资475万元受让目标公司福洹纺织实业江苏有限公司股东蔡正波先生所持有的该公司23.75%的股权。在股权转让的基础上,公司对目标公司增资500万元(其中现金出资200万元、实物出资3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变更为2,500万元。公司以受让股权和增资的方式合计出资975万元,持有目标公司39%的股权。

  2014年9月13日,公司与目标公司福洹纺织实业江苏有限公司及股东蔡正波先生、赖瑞女士及另一受让方宋海丹女士共同签署了《关于福洹纺织实业江苏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的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国创高新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控股股东国创集团将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的132,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在质押期间公司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质押股数由66,000,000股增加至132,000,000股)于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2014年9月15日,国创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66,000,000股再次质押给平安银行武汉分行,为其向平安银行武汉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9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15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002523)天桥起重: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天桥起重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时选聘了相关中介机构,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9月1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4年10月16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后复牌。

  (002342)巨力索具: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巨力索具于2014年9月11日和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巨力集团自公司最近一次即2014年9月5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4,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本次减持完成后,巨力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27,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89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183)怡 亚 通: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怡 亚 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925号),就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1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国创高新因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国创高新,证券代码:002377)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业务。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国创债,债券代码:112096)仍然继续交易。

  (002064)华峰氨纶: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峰氨纶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

  (002709)天赐材料: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天赐材料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轻纺城支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41)永高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永高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授信及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公元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002546)新联电子: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新联电子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新联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创业园于2014年8月18日至2014年9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共计6,0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1%。

  此次减持后,创业园持有公司股份135,002,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3.57%,创业园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