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18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9月18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247)桑乐金:股票复牌

  桑乐金于2014年9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的2014年第4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8日开市起复牌。

  (300327)中颖电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中颖电子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经查询,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高压基准电压产生电路。

  (300182)捷成股份:首期股权激励计划之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22.84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48%;实际可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18.370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47%。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2日。

  3、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300368)汇金股份:重大事项进展

  汇金股份因筹划对外投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正在与对外投资事项各方协商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待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098)高新兴:签订《战略合作及并购顾问协议》

  高新兴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及并购顾问协议》, 总金额300万元,协议有效期限为三年,如本协议到期,双方未提出书面异议的或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仍在进行中,则本协议自动延期二年。

  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硅谷天堂就具体的并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8日开市起复牌。

  (300059)东方财富:复牌公告

  东方财富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8日开市起复牌。

 

  (300038)梅泰诺: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梅泰诺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设立拉卡拉(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391)康跃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康跃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贷款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397)天和防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97,证券简称:天和防务)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4年9月16日、9 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92)吴通通讯: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9月17日,吴通通讯收到控股股东万卫方先生的《关于股票质押的告知函》,具体内容如下:

  万卫方先生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9,603,316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9月15日。本次业务相关股票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16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300294)博雅生物:股票继续停牌

  博雅生物于2014年9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特佳集团)的《通知》,高特佳集团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博雅生物;股票代码: 300294)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目前,该事项尚未完成。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07)慈星股份: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25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 http://irm.p5w.net。

  届时,慈星股份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300318)博晖创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博晖创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博晖创新,证券代码:300318)将继续停牌。

  (300229)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设立拉卡拉(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价格和数量的议案》。

  (101376001,101376002,300142)沃森生物: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沃森生物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395)菲利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95, 证券简称:菲利华)股票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014年9月16日、9月17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 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369)绿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绿盟科技于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7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已基本完成,重组方案的细节部分正在商讨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90)维尔利: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维尔利现发布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041458009,300088)长信科技: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

  长信科技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向深圳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售后回租融资租赁担保的事项》。

  (300157)恒泰艾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恒泰艾普于2014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8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2014年9月11日,公司再次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01)海伦哲: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现有订单情况

  海伦哲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自2014年7月至今共接到行业客户及军品尚未执行的订单总额15,956.66万元,其中已经签订合同的订单10,523.28万元,已中标但未签订合同的订单5,433.38万元。

  本次披露订单中,已签订合同的订单情况为:民品订单金额为2,640.48万元, 军品订单金额为7,882.8万元,总交货期至2015年6月底;已中标但未签订合同的订单全部为民品,金额为5,433.38万元。

 

  (300271)华宇软件:重大资产重组复牌

  华宇软件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牌。

  2014年9月15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将于2014年9月18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300271)华宇软件: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3:00-15:00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7日下午15:00时至2014年10月8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5日

  3、会议地点:北京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25层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300029)天龙光电: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

  2014年9月17日,天龙光电接公司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其于2011年9月21日质押给建设银行九江市分行的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14年9月15日解除质押,同时常州诺亚将所持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继续质押给建设银行九江市分行,质押期自2014年8月29日至2016年8月30日,前述相关手续已于2014年9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此次股权质押系常州诺亚为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300392)腾信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392,证券简称:腾信股份)股票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014年9月16日、9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49)量子高科:召开公司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6日

  3、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江门市高新区高新西路133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审议的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13)新宁物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宁物流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7月0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07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8),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7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07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方的谈判、签署相关协议等。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20)海达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海达股份于2014年2月2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4年3月17日,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使用期限自该次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2014年9月16日,公司将5,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其中: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江阴支行账户(账号为:511902122110103)归还人民币2,000万元,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周庄支行账户(账号为:479360353963)归还人民币3,000万元,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已一次性归还完毕。

  (300221)银禧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

  银禧科技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瑞晨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因质押合同到期,瑞晨投资于2014年9月15日,将其所持有的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000万股,解除质押后重新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为其股东谭颂斌个人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由2014年9月15日起至瑞晨投资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瑞晨投资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

  (300335)迪森股份:重大合同签约

  2014年9月16日,迪森股份与东莞南方中集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供蒸汽节能减排项目合作合同》,就公司为东莞中集“凤岗物流装备制造项目”配套建设整套生物质能供热系统,并提供运营管理服务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300396)迪瑞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证券代码:300396, 证券简称:迪瑞医疗)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2014年9月16日、9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