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冯仑:房企商业模式向服务业转变

2014年09月19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企将由传统制造业模式,转化为全方位的、全业态的、全产品线的服务业的新模式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巨大调整,房地产企业也亟待转型。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表示,市场变化以后,给房地产企业带来最大的影响就是,企业的行为判断战略以及发展的路径也都要发生变化。

  9月19日,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机遇”论坛上,现在房地产企业要讨论的不仅是规模、速度、营业额,还要考虑更全面的产品服务线,包括商业不动产的各个业态,比如与购物中心、医疗健康、教育有关的不动产。“由单纯的住宅,变成了全方位的、全业态的、全产品线的思考。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