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金融未来将主打“白条”业务

2014年09月25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看好互联网消费金融未来增长,打差异化竞争,在支付、小贷、众筹业务上落后的京东金融未来三年力推网上个人信用消费,针对大学生的“校园白条”即将上线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互联网金融这个战略要地,后来者京东在支付、供应链小贷和众筹等方面与阿里巴巴(NYSE:BABA)相比都要落后,唯有在给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业务上走在了阿里巴巴的前面。现在,京东金融宣布未来三年将主打“京东白条”,把消费金融作为未来的发展重点。

  9月24日下午,京东(NASDAQ:JD)金融事业部专门召开发布会,宣布了未来三年的消费金融布局。京东金融消费金融总监许凌表示,京东即将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各类消费“白条”。比如,京东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消费金融产品“校园白条”已展开测试,目前授信额度在2000元至5000元间。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