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dobe回应:中国研发团队解散因业务策略调整

见习记者 黎慧玲
2014年09月25日 19:02
称与中国区和全球的业绩无关,是要将Adobe技术团队集中在更少站点的总体策略的一部分。在中国的研发分公司将于12月底停止运营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两年前,Adobe全球副总裁Kevin Cochrane对媒体表示:“对Adobe公司来说,对中国市场的大力投资是我们一直以来的选择。”两年后,Adobe选择了将研发部门从中国市场撤离。

  据财新记者此前报道,Adobe将关闭中国的研发分公司,约400名员工中的大部分研发、测试人员将从10月底开始陆续被遣散,研发分公司将在12月底停止运营,今后在中国只保留销售部门,中国区的业务将移交Adobe印度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