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官方称戴海波自贸区职务被免系正常调整

2014年09月26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戴海波作为市政府的副秘书长正在协助副市长艾宝俊做面上的工作,例如上海市的“十三五”规划
资料图:戴海波。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的自贸区管委会职务日前被免,外界曾传出多种猜测。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今天在自贸区一周年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项正常的人事调整,目前戴海波作为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在协助其做面上的工作。

  9月15日中午,“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戴海波不再担任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适逢中央巡视组在沪,外界传出多种猜测。但两天后,9月17日下午,戴海波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身份,陪同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至上海市闵行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