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影营销掀起投资热

2014年09月29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考虑到回报、资金流转周期以及难易度,电影和互联网相结合的方向是不错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覃敏)互联网在电影产业中的价值受到认可之际,不少互联网创业公司将目光瞄准了电影营销。其中的一些已经拿到了不菲融资

  在线招聘网站淘人网CEO彭强今年年初就开始这个转向。阳春三月,他带着淘人网既有的十多人小团队开始研发电影营销类产品。“当时,电影的概念特别火,游戏的概念也特别火,我的一个直观感受就是要做一款将电影与游戏完美结合的营销类产品。”彭强说。

  经过一个多月的研发,他们推出了一款名叫“疯狂电影”的APP。这款APP以红极一时的“连连看”游戏为基础,将电影里面的人物或故事设计成简单的连连看游戏图标,使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不知不觉地熟悉了电影要素。同时,这款APP还具备“票房预测”功能,让用户自己预测正在热映或即将上映的电影票房。预测结果与实际票房相近者,APP会奖励一个“票房预测王”称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