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正集团:保荐机构变更名称

2014年10月09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光正集团(002524)10月9日公告, 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作为光正集团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其持续督导期将于2014年12月31日届满。目前,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广州证券将继续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事项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公司于近日接到广州证券的通知,“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此次更名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使用专项督导的保荐机构,继续履行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事项的持续督导义务。原“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之间签署的所有协议的履约方式、履约期限、协议效力均维持不变,“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行使原“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项下的所有权利,承担其项下的所有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