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太钢不锈: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10月15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太钢不锈(000825)10月15日公告, 太钢不锈股票(股票简称:太钢不锈,股票代码:000825)于2014年10月13日、10月14日、10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未买卖公司股票;

   5.近期公共传媒报道的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包括金融界网站报道“德国蒂森克虏伯在美洲的投资连续三年亏损之后,考虑退出钢铁(包括不锈钢)主业,蒂森为全球不锈钢龙头,具备良好的质量和品牌,若国家有意整合,将会以太钢或宝钢为平台对其整合,但近两年宝钢逐步退出不锈钢领域,预计太钢有望成为最主要的平台。”及“太钢不锈董秘称在积极筹划进入充电桩行业”。

   经核查,公司未参与整合蒂森克虏伯钢铁(包括不锈钢)主业,公司董秘也未发表上述言论,上述涉及公司报道或传闻不属实。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