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鸿路钢构获7亿元钢架构合同

2014年10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鸿路钢构(002541)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了重庆华城富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江北嘴A13地块(国际金融中心)钢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施工合同》、《重庆市江北嘴A13地块(国际金融中心)钢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保证金协议》以及武船重工关于《重庆市江北嘴A13地块华城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合同暂估价为7亿元。

  鸿路钢构称,上述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项目合同暂估价为7亿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16.87%。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