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马股份: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2014年10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万马股份(002276)10月16日公告, 万马股份的参股子公司浙江电腾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腾云”)(公司持股49%,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51%)于近日收到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财政局、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经济商务局《关于下达2014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财政专项资金云工程云服务技术创新综合试点补助的通知》(秀洲财执经〔2014〕346号)。

   根据文件,电腾云获得2014年战略性新兴产业财政专项资金云工程云服务技术创新综合试点省级补助资金500万元。截至公告日,上述资金已拨到电腾云公司账户。该政府补助的取得将有助于推动电腾云所设立的浙江省光伏云产业技术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的项目研发与建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