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2014年10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博股份(002103)10月16日公告, 广博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广博股份,股票代码:002103)于2014年8月25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编号:2014-044)。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交易对方及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但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情况较为复杂,涉及主体较多,导致资产梳理及处理方案等工作量较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10月22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为确保本次重组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重组工作的顺利完成,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争取在2014年12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